搜索

群众路线简报第五十四期

时间:2015-01-14   来源:群众路线活动秘书组 点击: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炳奇检查指导第三茬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后进村整顿工作时要求:

 

树立正确政绩观 发扬“三严三实”精神

不断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1014,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炳奇一行来到南指挥镇铁黄塬村和彪角镇新庄河村,检查指导第三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后进村整顿工作。

李炳奇首先来到南指挥镇铁黄塬村,详细了解民主评议党员和后进村整顿进展情况,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随后,李炳奇来到彪角镇新庄河村,检查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远程教育站点资源整合管理、党员发展和大学生村官管理以及后进村整顿等工作,他对该村前一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镇村干部必须树立正确政绩观,坚持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大局看问题,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农村强不强关键在支部,一定要发展和充实后备干部,选好人员、配强班子。

二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目前工作的首要任务抓实、抓好;要进一步增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三要更加注重发扬“三严三实”精神,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始终坚守党的群众路线这个传家宝,不断增强党的群众观点和纪律观念,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践行群众路线不松懈,加强作风建设不停顿;村两委班子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自身素质,坚持“四议两公开”、“三会一课”等制度,做好惠农政策的宣传落实,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四要更加注重成果带动,不断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镇村两级直接面对群众,一定要抓好整改,兑现承诺,取信于民,敢于让群众监督,确实让群众看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来推进作风建设,注重把作风建设的成果体现到推动各项工作中去。农民富不富主要在产业,必须着力发展产业示范基地,把支部建到产业链上。要集中精力,规划好产业布局,做精做强主导产业,不断延伸产业链,对农产品进行深加工,增加农产品附加值;要建立产业支部,吸纳有文化的中青年加入党组织,为农民提供产、供、销一条龙服务,持续稳定增加农民收入。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