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县召开“千名干部进百村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总结会

时间:2015-02-10   来源:作 者:段 涛 点击:

    2月5日,我县召开“千名干部进百村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总结大会,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并对巩固拓展活动成效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赵新年指出,自“千名干部进百村、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各级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周密、联系群众广泛、摸排问题客观、解决问题实在、活动成效显著,共慰问困难群众904户,发放慰问金27.9万多元,办理意见建议819条,落实扶持资金43.19万元,协调解决项目42个,维护了社会稳定、锤炼了干部作风、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达到了预期目的,赢得了群众好评。
    赵新年强调,全县各级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势头,切实巩固好活动成效。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增强服务群众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把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纪律规定落到实处,真正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实际问题。要强力抓好后续整治,结合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和整治“形象工程、政绩工程”,特别是“十大惠民政策落实”、“十大民生项目落实”专项检查整治等工作,对征求的意见建议和查找的突出问题进行盘点分析,健全工作台账,分类施策,分类解决。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密切联系群众有关制度,探索形成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长效机制,强化制度的约束力和执行力,提升联系服务群众的实效。要进一步强化纪律约束,严格干部管理,持续拧紧螺丝,让纪律更严明、工作更严谨、规矩更严格,使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成为干部的自觉行动,形成讲认真、讲原则的良好风气确保今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县委副书记王继萍主持会议,并就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炳奇回顾总结了活动开展情况。
(编辑:李晓刚)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