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县工商局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时间:2015-05-21   来源:工商局 作者:李永刚 点击:

     自全县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县工商局强化学习,创新载体,在全系统党员干部中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该局修订完善学习制度,制订“悟精神、强信念、正作风、勇担当”学习活动计划,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周一周五组织集体学习,其中周一学理论,周五谈体会,增强了全系统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求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学习,带头讲好党课,带头专题研讨,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带头整改落实。要求干部查理想信念,筑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查政治纪律,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查履职尽责,树立忠诚担当新形象,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为上的老实人、作风上的干净人、生活上的健康人”。立足工商职能和工作实际,提出“三结合三促进”,即:把专题教育活动与贯彻落实县委十五届八次全会精神相结合,全力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与全面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和推进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制度相结合,促进全民创业发展;与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强化市场监管相结合,促进市场秩序公平公正,确保开展专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编辑:李晓刚)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