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县“四位一体”基层干部“强素质守规矩、优作风讲奉献”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6-03-03   来源: 点击:

 

(图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炳奇为学员讲课)

    3月2日,我县“四位一体”基层干部“强素质守规矩、优作风讲奉献”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开班,该培训班将对来自全县所有村的党支部书记(含专职副书记)、社区党组织书记、在岗大学生村官、下派贫困村第一书记共355余人进行专题培训。

     据了解,培训期间,县级领导王建民、霍铁桥、王继萍、李炳奇、雒和忠和戴慧萍将亲自授课,分别作《如何当好村党支部书记》、《基层干部在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和扶贫攻坚中如何发挥作用》、《三农专题辅导》、《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守规矩、讲纪律,争做新农村建设“带头人”》、《精准扶贫》专题辅导;市委党校、县委宣传部、组织部、检察院、财政局等单位的干部将分别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基层干部如何应对新闻媒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展细则〉辅导》、《预防村级干部职务犯罪》、《财政支农政策》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据悉,此次全县“四位一体”基层干部“强素质守规矩、优作风讲奉献”专题培训班将连续举办五期,将对全县1500多名党建干部进行业务培训,每期培训3天。
(编辑:李晓刚)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