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柳林镇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6-04-08   来源:凤翔视窗 作者:王 欢 点击:

     4月6日至8日,柳林镇在镇党校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培训班,拉开全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序幕。

    据了解,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包括全镇教育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其他驻镇单位各党支部书记、镇政府机关部分党员以及未参加过前期培训班的农民党员,共150余人。培训内容为《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史等内容。培训形式为集中授课、分组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学业测试。
    据该镇党委负责同志介绍,今年,镇上将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继续依托镇党校,对全镇农村党员进行大轮训,促进广大党员增强先锋意识,发挥模范作用,将群众利益放在心上,树立合格党员标杆,影响和带动身边的群众,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李晓刚)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