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县卫计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6-05-20   来源:县卫计局 作者:李君萍 赵巧兰 点击:

     5月17日,县卫计局党委召集下属7个直属单位党(总支)支部书记和行政负责人会议,深入推进全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卫计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各单位支部书记逐一汇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局党委书记当会进行了点评。会议对卫计系统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求各基层单位党支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做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准认识十八大以来党的执政新理念,精准把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与“两学一做”的辩证关系,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二是精心组织。要求基层党组织要加强领导,成立机构,进一步完善方案,切实做到“五坚持五突出”和“六有要求”,着力解决五个方面的现实问题。同时,要注重完善学习载体,丰富学习资料。三是夯实责任。局党委要切实担当起组织领导和检查督导的责任,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求各单位党支部书记要真正担当起组织协调责任,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普通党员要自觉参加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贯穿工作生活全过程,不断坚定信念,做合格党员、争做优秀党员。四是务求实效。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要学深学透,悟透精髓,做到学做结合,边学边改,真学真做,做政治合格、纪律严明、品行高尚、努力担当的好干部,以实际行动带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
(编辑:李晓刚)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