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凤翔区委老干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2-07-05 区直机关工委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近日,凤翔区委老干党支部按照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区直机关党组织中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40余名退休老党员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

 

支部书记以“学党史、颂党恩”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热情讴歌了建党101年来党的英明领导和丰功伟绩。副书记部署安排了下半年党支部工作,为四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五十年”勋章。会上,退休老党员争先恐后,畅谈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多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记党的宗旨,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凤翔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