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团区委:开展“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8 团区委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近日,团区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区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长青镇高嘴头村开展了“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高嘴头村廉政广场。随后在党员政治生活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党性评定区、党性会诊区、学习教育区、学习提升区、红色引擎区等“五区一室”,参观过程中,所有党员干部对照十条红线与负面清单,进行了自省自查。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政治体检,感悟了初心使命,接受了精神洗礼、增强了党性修养,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革命情怀、优良作风,传承好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职责,为凤翔“主动融入主城区 争当发展排头兵”贡献青春智慧和先锋力量,以优异的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