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市生态环境局凤翔分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邓璐璐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七一”前夕,为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3日、24日,市生态环境局凤翔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红光沟航天精神文化区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中国航天液体火箭发动机的“摇篮”——红光沟航天精神文化区,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听介绍、看实物、观影像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国航天事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所取得的辉煌成绩,认真学习感受在三线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孕育凝聚出的“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三线精神,以及航天六院作为航天传统精神的重要发源地之一,孕育的“艰苦奋斗的楷模,无私奉献的榜样”等可歌可泣的精神,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刻领会“勇于攀登、百折不挠、敢打硬仗、攻坚克难、严慎细实、精益求精”的伟大航天精神,从中汲取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激发澎湃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