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时间:2022-06-30 常辉 刘立伟 亢媛玮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凤翔区城关镇组织观看秦腔现代剧《焦裕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8日,凤翔区城关镇组织村社区书记、机关党员干部以及六营村党员、干部、群众近1000人观看秦腔现代剧《焦裕禄》,重温了焦裕禄同志感人事迹,学习并弘扬焦裕禄同志服务人民、担当实干的公仆情怀与奉献精神。

舞台上,随着缓缓打开的灯光,一群等待火车灾民映入眼帘,仿佛让现场观众回到了60年代的兰考县火车站访灾民、瓦窑村调查、登封买粮、为女儿换工作、雨夜抗洪、病榻痛斥浮夸风……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生动再现了上世纪60年代焦裕禄同志在兰考工作期间,带领全县人民战天斗地,奋力改变兰考贫困面貌的动人事迹。

《焦裕禄》以更加动人的秦腔表演艺术,更加直白的现代戏曲形式,生动再现人物的感人事迹。观看活动结束后,大家激动的表示,观看表演几次流泪,焦裕禄感人事迹触及灵魂,在工作中弘扬焦裕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争当新时代焦裕禄式好干部。

城关镇党委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感恩奋进,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做人民群众贴心人,学深悟透焦裕禄精神,戒除作风漂浮、争做务实干部,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强大定力,以“为者常成、行者必至”的信念,把工作一抓到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