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工作动态】三学三比三提升 争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糜杆桥镇召开平时考核指标专题解读培训会

时间:2023-02-21 赵文静  来源:糜港新镇 点击:

    为加强平时考核结果运用,激励干部争先进位,2月21日下午,糜杆桥镇就平时考核指标召开了专题解读培训会,机关45岁以下年轻干部参加培训。


    会议对平时考核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总体安排,就平时考核管理平台操作流程、考核体系、考核评分细则、考核结果运用进行了全面解读,对2022年机关评选各类先进情况进行了通报,进一步明确了考核目的,统一了考核标准。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要记好平时账,要有“正”思维,勤思考,注重积累,做“有心人”。从平时考核中的德、能、勤、绩、廉着手,以“三学三比三提升,争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目标,争先创优,练就过硬本领。

    本次培训会议,为年轻干部争先竞优明确了方向,为平时考核管理工作开展及强化平时考核结果运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