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区委书记王宏强深入横水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9-13 横水镇党委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9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王宏强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锋,副区长牛建强陪同下,深入横水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办、区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尹稼坞村,王宏强查看了核酸采样现场,询问了中高风险、重点地区返回人员排查、管控,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王宏强指出,当前防疫形势紧张,时刻保持高度警惕,高度警觉,措施跟着认识走。

一要管好“重点人”。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主动摸排,及时上报,分类管控,严格落实居家隔离、健康检测措施。二要稳住“本地人”。广泛宣传引导,提高群众防疫意识,增强行动自觉,引导非必要不流动、少流动。三要看好“流动人”。督查沿街门店全力落实疫情防控个人责任,核酸查验、测温、扫码、亮码逐人落实到位,确保流动人员信息可查询,可追踪。


 

王宏强指出,要把核酸检测作为外防输入的关键举措,建好常住人口、流动人员台账,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对照台账,逐人销号,采取上门采样、广泛设点等方式,强化服务保障,切实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在长虹彩印公司,王宏强一行查看了企业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指出,企业防疫要做到守好厂门、关注外来车辆及人员,看好职工,做好消毒、严控聚集,核酸检测、全员尽检,发现异常、及时报告。检查过程中,王宏强还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鼓励企业提振发展信心,防疫、生产同向发力,全力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王宏强要求,横水镇作为凤翔的“东大门”,镇村两级防控任务重,要始终树立底线思维,压实四方责任,加强工作力量,逐项排查风险,逐项补齐短板,坚决确保问题整改清仓见底,守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