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团区委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9-13 团区委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为进一步落实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合理劝导市民开展核酸检测,助力疫情防控“场所码”更好发挥作用,9月7日至8日,团区委组织5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中心城区路段对过往行人核酸检测进行排查劝导,对沿街商户,特别是“五小”商铺(小餐饮店、小食杂店、小超市、小理发店、小药店)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主动为没有佩戴口罩的群众免费派发口罩,查验核酸检测码,对没有开展核酸检测的群众进行劝导,宣传防疫常识,让广大群众都能够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在街边门店,志愿者们针对商铺环境消杀、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场所码查验、防疫用品、防疫登记表等情况进行宣传督促,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活动共查验行人二维码并劝导500余人,检查沿街门店800余家。

 

 

此次活动的开展,及时向群众和门店普及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积极引导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切实提高全民防护意识,营造出我区常态化防疫的良好氛围,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