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凤翔区“跨区通办”再添新朋友

时间:2022-08-05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8月4日,凤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与汉中市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共同签署了《“跨区通办”政务服务合作协议》,至此凤翔区已与22个省内外区、县建立了“跨区通办”朋友圈。


 

 

今年以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进一步着眼企业和群众异地办事难痛点,积极探索便民利企新路径,在去年第一批“跨区通办”的基础上,梳理出第二批“跨区通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26项,采取“标准统一、异地受理、内部流转、邮寄送达”的服务模式,为企业群众办事提供跨区办、无差别、同标准、一次办服务,实现群众异地办事“零距离”“零障碍”,为全区企业群众办事创业提供更多实惠和便捷。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加强与各省市区(县)政务服务部门的沟通联系,不断推进“跨区通办”协作,推动政务服务升级,为企业和群众异地办事提供更好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