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团区委:“遇见七夕·缘聚雍城”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2-08-08 团区委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夏日炎炎,七夕结缘。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七夕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准聚焦青年现实需求,切实做好青年思想引领及发展服务工作,帮助青年树立正确价值观和文明婚恋观,为青年办实事,做好服务青年最后一公里的工作。团区委联合区总工会、区妇联近日在陕西栖凤御林葡萄酒庄举办了“遇见七夕·缘聚雍城”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8月4日下午,来自各个地方的单身青年男女揣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栖凤御林酒庄。炎炎盛夏,欢聚一堂,伴随着暖场音乐,一场浪漫的爱情聚会在这里上演,“遇见七夕,缘聚雍城”的活动拉开帷幕。

 

 

 

在这里不光有满满的惊喜,还有蓄谋已“酒”的爱意。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通过击鼓传花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在场的青年朋友们很快就熟络起来了。举止间都散发出青年朋友们应有的朝气和活力。随后,有几位青年朋友自告奋勇地加入“你猜我画”、“踩报纸”等精彩的游戏中来。在轻松愉快的互动中,大家打消了初见的拘谨与羞涩。活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共同记录这美好时刻。

 

 

 

这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青年朋友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在平时繁忙的工作之余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的机会,让大家在活动中开心尽兴地玩耍,帮助青年朋友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为广大青年朋友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同时也使大家认识结交更多的新朋友,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传统七夕节。

(供稿:团区委)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