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区召开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线上程序使用培训会

时间:2022-08-02 区委组织部 组织二组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8月2日下午,我区召开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线上程序使用培训会,全区各镇、各部门业务负责同志和各社区党组织书记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单位行业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公职人员到社区“双报到”常态化的通知》,会议安排有包抓任务的单位行业党组织在定点包抓社区党组织报到,其在职党员、非党公职人员在单位包抓社区报到;无包抓任务的单位行业党组织在驻地社区党组织报到,其在职党员、非党公职人员在常住社区报到。区委组织部业务负责同志就“双报到”系统的注册,党组织、在职党员、公职人员报到,社区需求清单,意见建议、社区评议、管理员操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培训。

 

 

 

“双报到”系统是助力“四型”社区建设,在全市范围内上线的软件系统。此项工作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组织广大干部积极参与“四型”社区建设的有效举措,是深入推进社区党建与单位行业党建互联互动常态长效的重要载体。结合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四型”社区建设等活动,组织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实现“四个一”(一社区一清单、一党员一档案、一活动一记录、一支部一分析),做到“四清”(底数清、岗位清、活动清、责任清),助推全区有效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

 

线上报到方式:1.扫描下方二维码:

 

宝鸡“双报到”二维码

              2.关注“宝鸡先锋”公众号,点击“双报到”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