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城关镇南大街社区:文艺巡演进社区 同心共创文明城

时间:2022-08-01 城关镇南大街社区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文艺巡演进社区 同心共创文明城

    7月31日上午,由宝鸡市凤翔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建设美丽幸福凤翔”文艺巡演进社区活动,首站在城关镇南大街社区凤林广场门口精彩上演。

 


 

 

热闹欢快的锣鼓、唢呐合奏拉开了文艺巡演的序幕,小品、秦腔、歌唱等表演形式,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理念融入其中,一个个接地气、暖人心的节目让广大居民群众在大饱眼福的同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节目单

 












文艺汇演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宝鸡市凤翔区创建文明城市手册100余份。




 

此次活动让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到创文工作的相关知识,倡议居民支持、配合创文工作,并引导居民群众,从细微处做起,做到人人行动起来,监督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社区人,为创文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