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县委宣传部干部深人庞家务村讲中国故事

时间:2013-12-25   来源:作者:屈双红 点击:

     12月18日,县文明办副主任王宏军带领3名县委宣传部干部深入陈村镇庞家务村开展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进基层社区讲中国故事”志愿服务活动,受到该村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当天,王宏军围绕“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的历史文化名城——凤翔”主题,向近百名群众介绍了我县的概况、悠久的历史和水沟遗址、秦石鼓、雍城遗址等灿烂的文化,讲述了《穆公称霸》、《李淳风精算》、《杨炎理财》、《李茂贞挟唐》等名人轶事和《吹箫引凤》、《美哉西凤酒》、《尹知府审槐》等民间故事,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勤劳质朴、宽厚包容、尚德重礼、勇于开拓的秦人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李晓刚)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