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市考核组来县考核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时间:2013-12-27   来源:作者:姚文亮 点击:

     12月24日,市考核组来我县考核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上,考核组听取了县委书记赵新年关于我县2013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我县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党政领导干部履行职责情况、干部选拔任用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考核组检查了我县农业循环经济示范园区、150万吨/年煤制甲醇工程、蒸压粉煤灰砖生产项目建设情况。
    据了解,2013年全县预计实现地方生产总值168亿元,同比增长15%,实现地方财政收入4.097亿元,同比增长18%,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79.3亿元,同比增长29.8%,预计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6.53亿元,外贸进出口总额达1240万美元,预计实现农业增加值增速5.2%;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达68亿元,预计实现农民人均纯收入10540元,同比增长15%;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30360元,同比增长14%;全年共签订招商引资项目68个,到位资金62.43亿元、完成率117.8%。先后荣获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全国一事一议规范管理县、全省县城建设先进县、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等殊荣。

(编辑:李晓刚)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