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远程教育助力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掀热潮

时间:2020-11-23 李晓刚  来源: 点击:

 

凤翔县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发挥党员教育资源作用,多措并举、出新招、发实力助力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生效。

 

远教喇叭“吼”起来,唱响精神宣讲好声音。持续发挥远程教育“四上”(上电视、上广播、上手机、上大屏)工程及“村村通”广播系统作用,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专家解读、“十四五”规划等系列内容制作成音频文件,下发至各镇、村党组织,利用移动小音箱、广播系统等宣传媒体,循环定时播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响遍村庄角落、田间地头,给党员群众“灌耳音”,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党员群众中入心入脑。

远教广场“演”起来,用活党员教育小平台。利用城市中心地带、户外广场人流量大、人员密集、活动参与度高的特点,在城市中心地带、村级文化娱乐广场开设党员教育户外广场,利用户外大屏、投影仪等多媒体手段播放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实况录像以及专家解读视频,既克服了以往远程教育站点室内安装、固定地点教学、党员群众观看不便、党员教育作用发挥难的弊端,又丰富灵活了党员教育手段,建起了一座活跃于党员群众身边的“移动党校”。

远教擂台“摆”起来,倡导比学赶超新常态。积极组织各级党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通过谈感受、讲体会、录制微视频的方式,让基层党员干部学习能力得到提升,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基层党员群众“心坎上”。对评选出来的优秀心得体会、理论文章在凤翔先锋开设专栏予以刊载,让身边人讲身边故事,同时把考察干部和识别干部融入到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来,通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识别出讲政治、敢担当、重品行的好干部,为进一步提高选人用人质量、发挥组织部门独特优势提供平台。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