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县级领导带领小分队精准招大商

时间:2015-11-19   来源:作者:董新涛 点击:

     为切实增强招商引资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实现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新跨越,近日,县委、县政府组建由县级领导带队、项目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负责同志组成的7个专业招商“小分队”,分别对10个重点招商引资意向项目,精准开展对口落实工作,掀起了新一轮招商引资工作新热潮。

进行小分队精准招商,避免了兴师动众,双方可以直接清晰地表达意图,面对面进行磋商,带队领导可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利于通过招商引资成功率。为了保证小分队招商取得实效,县上将每月对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在全县进行一次通报,对行动迟缓、成效不佳的县级领导和责任单位点名曝光,强力加快项目洽谈进度,倒逼领导干部一心一意狠抓招商、凝心聚力争取投资。
    截至目前,县长霍铁桥已带队赴西安就90万吨甲醇项目进行了洽谈对接,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海刚已带队与永明餐饮董事长洽谈了雍城湖风景区综合开发项目,长青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柳永利已带队考察对接了二甲醚等三个项目,并积极邀请项目关联企业来我县进行实地考察,力争提高项目落户率。
(编辑:李晓刚)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