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市考核组对我县进行年终综合考核

时间:2015-12-30   来源:凤翔视窗 作者:段 涛 点击:

     12月23日至24日,由市委政研室主任傅宇剑带队的市考核组莅临我县,采取民主测评、实地核查、查阅资料和综合分析等方式,对市委、市政府年初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及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选拔任用、党建、机构改革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考核。

    23日上午,召开考核测评大会。县委书记王建民代表党政领导班子报告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及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选拔任用、人才强县、基层组织建设、法治凤翔建设、机构改革等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对县领导班子、县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潜绩”、县目标责任考核、县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县年度新选拔任用干部、县党政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县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德”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委员,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委委员的其他县级干部和县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派出机构,人民团体及直属事业单位、镇党政主要负责人,担任过县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代表参加测评大会。
    23日下午至24日,考核组与我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人大和政协主要领导及法、检两长进行了个别谈话,查阅了我县各项工作资料;在县委副书记王继萍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海斌陪同下,深入甲醇下游精细化工品、宝氮整体搬迁技术改造一期、柳林重点示范镇、凤泉花园北区公租房、城关中学、恒源新城商住小区、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及时尚六年仓储物流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核查了重点项目及特色指标进展情况。
(编辑:李晓刚)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