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撸起袖子加油干 追赶超越促发展

时间:2017-02-27   来源:南指挥镇 作者:张惠芝 点击:

   

    2月27日上午,南指挥镇召开追赶超越动员大会,进一步明确追赶超越目标,分解落实工作任务,为实现优质高位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及部分驻镇单位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盯先进、着眼短板、抢抓机遇、谋划举措,当会做了追赶超越公开承诺;镇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分别就党建、党风廉政、新农村建设、小城镇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民生及脱贫攻坚、文化旅游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细化了工作举措;各村、各单位负责人与镇党委、镇纪委签订了《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镇长雒恩雄对全县目标责任考核表彰暨追赶超越动员大会精神进行了详细传达,并做了动员讲话。对照学习西安高新区、韩城的发展,就今年全镇整体工作的把握,他指出,要立足追赶超越总基调,坚持“三大定位”(现代农业示范区、新型村镇典范区、文化旅游展示区),实施“三大战略”(农业增效、统筹城乡、脱贫攻坚),扎实推进“六大工程”(经济发展、园区提升、旅游突破、环境优化、民生改善、从严治党),扑下身子、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农业大镇向实力强镇跨越而努力奋斗。他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凝聚共识;二要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文化旅游、安全稳定、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七件重点工作的落实;三要全面凝聚追赶超越的精神动力,总结提升、打造亮点,高标准、高效率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跃上新台阶。
 
    镇党委副书记李威威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迅速传达,统一思想,凝聚追赶超越共识;二要明确任务,谋事干事,盯紧追赶超越重点;三要抢抓机遇,对标落实,确保追赶超越实效。
 
    南指挥镇领导班子成员、所有村干部、各驻镇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