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矢志追赶超越 我们怎么办?

时间:2017-03-23   来源:南指挥镇 作者:张惠芝 点击: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时提出的“追赶超越”目标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及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南指挥镇立足追赶超越总基调,坚持“三大定位”(现代农业示范区、新型村镇典范区、文化旅游展示区),实施“三大战略”(农业增效、统筹城乡、脱贫攻坚),扎实推进“六大工程”(经济发展、园区提升、旅游突破、环境优化、民生改善、从严治党),率先组织分层次实施“追赶超越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凝聚共识,明晰思路,砥砺奋进,实现新常态下南指挥镇由农业大镇向实力强镇跨越。

    一是2月中旬,镇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从全年工作定位谋划,近期重点工作方面分别就党建、党风廉政、新农村建设、小城镇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民生及脱贫攻坚、文化旅游等工作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细化了工作举措;
    二是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及部分驻镇单位负责人在充分调研考证基础上,组织三委成员座谈讨论,提出切实可行的追赶超越实施方案及2017年主要工作及打算。2月27日上午,他们紧盯先进、着眼短板、抢抓机遇、谋划举措,公开承诺了追赶超越目标;
    三是3月初,组织召开机关同志以追赶超越为主题,召开座谈会。个人就自己所承担的主要工作及业务从总结分析2016年度工作的优势与不足,明确2017年承担的主要工作任务及打造亮点、提升工作的举措,明确个人追赶超越的目标及对象,个人作风建设四个方面,结合“我是谁、追赶谁、超越谁”带头发言,谈看法、想做法,进一步找准差距,主动作为,使各项工作追赶有参照、超越有方向,推动工作的发展。
    层层承诺讨论后,镇党委及时对计划、承诺梳理汇总,下一步将在一定范围公开,接受群众和各界监督。镇村干部纷纷表示,将通过大学习大讨论,真正把解放思想、追赶超越的标杆定准确、立起来,对照典型示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凝聚追赶超越的精神动力,总结提升、打造亮点,高标准、高效率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跃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