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南指挥镇蝉联全县目责考核“六连冠”

时间:2017-02-23   来源:南指挥镇 作者:王玉霞 点击:

    2月22日,在召开的全县目标责任考核表彰暨追赶超越动员大会上,南指挥镇荣获“凤翔县2016年度目责考核优秀单位”,这是该镇自2011年以来连续第六次上榜,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2016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镇党委、镇政府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发挥优势建基地,突出产业促增收”的工作主线,着眼农业大镇向实力强镇大跨越,砥砺攻坚、苦干实干,改进作风、抢抓落实,市县重点项目和县考核的各项指标均提前或超额完成。
    一是项目建设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6亿元,年人均可支配收入12935元,同比增长12%,77项村级办实事项目全部完成,农村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二是园区发展态势良好。完善农田基础设施,强力推动土地流转,全力以赴招商引资,年内接待洽谈客商32批次,共招引铁黄塬猕猴桃专业合作社、西村张国良苹果种植等4户企业成功落户,新增面积1266亩。全镇目前共建成35个种养殖基地合计9082.72亩,农民增收效果显著;三是美丽乡村建设靓点纷呈。坚持镇牵头、村主体、群众参与,整镇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完成西指挥等3个村的晋星升级,白家凹提升村、太北村整治村的各项任务;四是民生工作有力推进,各项惠农政策落到实处。贫困户发展产业167户,扶持资金受益91.51万元,年度脱贫382户1314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进一步得到保障,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攀升。五是党建工作全面落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四位一体”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建设活动,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强化,全体党员党性意识不断增强。全年共荣获奖励45项,实现了党的建设、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2017年,镇党委、镇政府将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以“追赶超越”为主旋律,奏响优美小镇发展最强音,谱写南指挥更美好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