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区委组织部等六家单位联合开展“牢记嘱托建新功 勇立潮头展风采”“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08 党员教育中心 李宁博 张旭婕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时代召唤巾帼,奋斗成就梦想。今天是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激发机关女同志在奋力推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陕西新篇章的凤翔实践中发挥主力军作用,让女同志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机关工委、团区委、区委党校、区红十字会六家单位联合开展“牢记嘱托建新功 勇立潮头展风采”“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女同志们在横渠书院现场聆听了北宋著名的思想家、哲学家、教育家、“关学”创始人张载的事迹,深刻领会了“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四为”关学思想,体悟了张载的使命担当和开阔胸襟,激励女同志为追求崇高理想而奋斗。以家训修家风、以家风修党风为目标,带领女同志在宝鸡市家风馆开展“浸润式”现场教学,教育引导女同志做廉洁家风的典范。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