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区委组织部:收心聚力起好步 铆足干劲开新局

时间:2024-02-18 党员教育中心 李宁博 张旭婕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8日,区委组织部召开节后第一个工作例会,全体机关干部参会,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鲁海涛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飞指出,这次工作例会既是一个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一个明确目标、凝心聚力的动员会。全体组工干部要严格纪律要求,克服“假期综合症”,迅速调整状态、恢复节奏,在精神上兴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以信心百倍、充满活力的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来,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
刘飞要求,一要不负春光起好步。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一定要不负大好春光,迅速把各项工作抓起来,一季度已经过半,马上进入三月份,一步慢、步步慢,第一季度没有打好基础,就会影响全年大局,大家要迅速调整心态,收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战的作风,立行立干,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形成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为高效推动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要善于统筹协调,更要突出重点,抓好工作落实。各组办中心要结合年前召开的组织工作务虚会上议定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尽快把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梳理出来、安排下去。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积极筹备党务工作会上组织工作安排,起草组织工作要点,全力以赴拼开局、抢进度,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年红”。三要转变作风练精兵。今年是“三个年”活动深化年,项目是经济基础,营商环境是项目保障,人是关键因素,组织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持续抓实“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以“五个一”为抓手(即:组建一个好机构,制定一个好方案,搭建一个好载体,树立一批好典型,取得一批好成效),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见行见效。学懂弄通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同时,抓好组织部门自身建设,自觉树立提升效率、狠抓落实、紧盯不放、干好本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