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党建引领绘蓝图 苦干实干创佳绩

时间:2024-03-08 区委组织部办公室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2023年,区委组织部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积极改革创新,深入调查研究,集中力量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擂台赛”、创新项目和调研成果成绩突出。



全省组织工作改革创新奖

《坚持‘四个聚焦’破解公务员平时考核难题》


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擂台赛”

2023年度全市总评第一


2023年度全市组织工作优秀改革创新项目

一等奖

《“232”工作机制拓宽高层次人才引流渠道》


2023年度全市组织工作优秀调研成果

一等奖

《以平时考核强化公务员队伍建设的探索研究》

二等奖

《村干部队伍建设的调查与思考》


2024年,区委组织部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区委一届八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和深化“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在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夯实基层基础、锻造过硬队伍、加强人才支撑、促进改革创新上再发力,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推动凤翔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