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头脑风暴”明航向 砥砺奋进再出发——区委组织部召开2024年度组织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4-02-02 李宁博 张旭婕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1月31日,区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工作务虚会。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各组办中心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参会,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鲁海涛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工作务虚会暨县(区)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各组办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存在问题,以及2024年工作谋划情况、对创新项目的思考,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达到了碰撞思想,理清思路,明确方向的目的。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形式,分管副部长分别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要求。


刘飞指出,谋好谋实体现凤翔特色,坚持在务虚中谋划、在务实中推进,用实际成效提升工作、成就事业一要吃透上情,唯有深刻理解把握工作要求标准,才能在工作过程中航向不偏,确保思路清、方向明,精准指导工作。二要摸实下情,要认真践行“四下基层”,深入基层、走进群众,掌握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做有的放矢地高效开展工作。三要抓牢重点,要聚焦组织工作主责主业,围绕重点任务抓落实,对标省市要求抓落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工作有特色。四要解堵,工作推进过程中,要直视矛盾问题,增强斗争意识,提高斗争本领,敢于善于破解难点、堵点、痛点,争当破难创新的排头兵。五要建章立制,推动工作过程中要善于总结提炼特色亮点、经验做法,实践证明行之有效、切实可行的做法建立长效机制。六要推动落实,要有“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实劲,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做善为抓落实。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