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省市检查组来我县检查全省党委系统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

时间:2012-11-15   来源:作者:陈 雪 点击:

     11月13号,省市检查组来我县检查全省党委系统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县委副书记王继萍主持会议并就我县落实全省党委系统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一致认为我县在落实全省党委系统工作会议精神中领导重视、工作细致、成效显著。检查组希望我县党委办公室能够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和省委书记赵乐际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结合当前实际工作,努力提升党委办公室工作科学化水平,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努力做到为改革出思路、为发展出主意、为推动工作出举措。检查组要求我县继续发挥好督促检查作用,为推动各级党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多出主意、多想办法、多拿实招;发挥好服务保障作用,努力做到全过程保障、全天候保障、全方位保障,确保党委机关日常运转顺畅高效;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

(编辑:李晓刚)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