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县荣获全市“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先进县”荣誉称号

时间:2012-11-09   来源:作者:许卫玲 点击:

    11月5日,市委对全市“六扫除、六确立”思想大解放活动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奖励,我县被评为全市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先进县,县法院和城关镇被评为全市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先进基层单位,县水利局和横水镇被评为全市“六扫除、六确立”思想大解放活动先进基层单位。
    自从2010年4月全市开始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以来,我县以“学理论、学业务、学经典,打造书香雍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为主题,坚持夯实基础抓学习、凸现特色抓载体、健全机制抓规范、学用结合抓转化,在全县上下营造了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崇尚实干的良好氛围。先后确立基层示范点97个,累计宣讲36场次,先后共举办专题培训班8期,培训干部4230名,开展实用技术培训37场次,培训学员3.2万人次。全县82个村先后建立了学习书屋,累计收集党课教材320份、优秀调研文章73篇;建立完善了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学习型党员干部、学习标兵等创评机制,深入推进了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推动了当前工作,真正实现了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为“跨入西部百强、建设活力新区、打造魅力凤翔”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
    年初,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形成举县一致促发展的浓厚氛围,我县按照市上整体安排部署,以“解放思想、创新实干、加快发展、谋求突破”为主题,以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重点,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掀起了新一轮思想大解放热潮。全县各级按照县上的统一安排,精心安排部署,深入学习研讨,认真查摆问题,狠抓整改提高,抓好建章立制,在全县上下营造了“坚持科学发展、加速突破转型”的浓厚氛围,干部群众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解放,转型突破、率先跨越的愿望更加强烈;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进一步加强,发展环境明显改善;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进一步完善,发展成效更加显著。

(编辑:李晓刚)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