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县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2-11-16   来源:县电视台 作者: 张幸妮 点击:

     11月15号,我县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汇报会,县领导赵新年、李炳奇、高宏真出席汇报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新年就做好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认识,在项目建设方面,全县各级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争取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为明年的经济增长、社会要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在争取国投资金、民生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要想尽一切办法,竭尽全力争取中省市的资金支持。在财政收支方面,决不能沾沾自喜、骄傲自满,要切实提高发展有差距、奋斗无止境的思想认识,始终保持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集中精力,聚焦目标,创新加实干,打好“组合拳”,确保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突破。二要强化措施,在项目建设工作方面,要加快进度、扩大投资、抓好争取,县级领导要亲自上手,带领分管联系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抓紧时机跑省市争资金、争项目,并将项目和资金落到实处。在财政收支工作方面,要确保完成增收和支出两大任务,坚决做到应收尽收和科学、合理、均衡支出,确保实现年终目责考核五连冠目标。三要加大督办力度,全县负有督查职责的部门要相互配合,加强协作,提出切实有效的“四十天督查督办计划”, 对我县近期工作重点要采取联合督查、跟踪督办、点名通报、硬性考核的方法,加快落实。要及时向上级部门反馈督查结果,全面提升督查督办效力,以切实有力的督查督办、严厉的考核奖惩,确保实现年度目标任务,为夺取“单项工作保三争一、全市目责考核优秀等次五连冠”作出应有贡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炳奇主持汇报会,县发改局、财政局、统计局、考核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工作重点。

(编辑:李晓刚)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