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陈光明深入我县调研:贯彻十八大精神 加快县域经济发展

时间:2012-12-25   来源:作者:赵媛 点击:

     12月19日,市委副书记陈光明深入凤翔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新农村建设和统筹城乡发展工作。他要求,各级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快县域经济发展。
    陈光明一行深入宝麟铁路、西凤酒华山论剑包装生产线、冀东水泥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检查了项目进展情况。随后,陈光明还带领市委政研室负责同志到田家庄镇河北村、城关镇三里河村、柳林等地对凤翔新农村建设和统筹城乡发展工作进行了调研。
    陈光明对凤翔县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重点项目是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点。今年以来,凤翔县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和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全县经济社会实现了长足发展。他要求凤翔县要采取有效措施,着力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土地、资金、用工等难题,保证项目高质量施工、快速度建设。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光明要求与会同志脱稿发言,讲短话,讲实话,讲管用的话。在听取有关方面的发言后,陈光明指出,凤翔县在新农村建设和统筹城乡工作上整体思路清晰,工作成效显著,经济社会发展的潜力大,各级领导班子精神状态好,工作扎实有效。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四化同步”的要求,追求人的思想同步,突出人的素质提升,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要围绕晋星创建、农民增收、公共服务和村级治理工作,下大气力整合项目资金,加大投入,破解难题,持续推动新农村建设;要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十个不准”的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编辑:李晓刚)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