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市管拔尖人才个人情况简介

时间:2007-07-06   来源:zzb 点击:

 

市管拔尖人才个人情况简介

巨光耀:县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心脏内科专家,市管拔尖人才
    他从医30多年,在县级医院率先成功开展了临时、永久人工心脏起搏器安装,10年来共安植人工心脏起搏器76例。 “县级医院开展人工心脏起搏28例临床研究”项目获世界创新医药学科技大会“世界医药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研制的治疗心包积液专用设备“多孔弓形扩张管”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国家专利。主持开展的“多途径电极入路人工心脏起搏技术在县级医院的应用研究”项目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2004年心脏弓形扩张管心包引流术获宝鸡市委、市政府自然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近几年被评为省级劳模、市卫生系统“创佳评差”先进工作者,省、市、县学雷锋先进个人。
李栋良: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凤翔中学校长、中学高级教师、市管拔尖人才
    他从教二十多年来,经过多年探索,逐步形成了知识在互动中生成,兴趣在赏识中激发的教学风格,撰写的《化学实验在素质教育中的作用》一文在陕师大学刊《化学教学参考》上发表,《高中生厌学症及心理辅导策略》获省心理健康教育论文一等奖,《以管理创新推动学校持续发展》获市教学管理研讨会论文一等奖,1998年被中国化学学会吸收为会员,2005年被陕西师范大学聘请为兼职副研究员。先后被评为市级优秀党员,市级优秀中小学校长和陕西省劳动模范。
胡新明:城关镇六营村村民,杰出民间泥塑艺术家,市管拔尖人才
    他先后发掘和创作了二十多个规格的一百八十多个新泥塑品种,使凤翔泥塑摆脱了失传和灭绝的厄运,并得以广泛流传。2006年被评为陕西省一级工艺美术大师,陕西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