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大力实施人才资源开发 加快人才强县战略步伐--我县召开人才建功新农村示范活动汇报会

时间:2009-12-03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大力实施人才资源开发  加快人才强县战略步伐

---我县召开人才建功新农村示范活动汇报会  

    日前,我县召开人才建功新农村示范活动汇报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永林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宏年及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汇报会上,市级拔尖人才胡新明、县级拔尖人才曾金禄、何宗礼、杨广元、潘桂萍对建功新农村示范活动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县拔尖人才管理单位负责同志对拔尖人才的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对我县开展人才建功新农村示范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此项工作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工作扎实、效果显著,经验值得推广。

    何宏年要求,各相关单位一要高度重视人才建设工作,树立和落实科学的人才观,充分认识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的重要性。二要大力实施人才资源开发,加快人才强县战略步伐。努力营造培养、吸引和用好人才的良好环境;牢牢把握人才工作的重点,突出抓好党政人才队伍、企业经营管理队伍和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建设;加快机制创新,全面建构人才高地;注重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各类人才全面发展。三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不断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落实党管人才原则,坚决做到管宏观、管政策、管协调、管服务,尤其是要做好识人用人工作,形成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的强大合力,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李永林要求,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人才工作是国家战略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认识,抢抓机遇,认真扎实抓好人才工作。与会市县人才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搞好传帮带工作,带动更多群众发家致富。(许卫林)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