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虢王镇:人才驱动育“动能” 红薯种植展“美景”

时间:2022-04-24   来源:虢王镇党委 点击:

红薯种植正当时,用好人才兴产业按照区委组织部相关安排,4月21午,虢王镇组织开展“区管拔尖人才下基层,助力乡村振兴”红薯种植和管理培训会培训会邀请宝鸡市农科院甘薯研究所所长王钊现场讲授红薯种植和管理的相关知识,此次会议共有40余名红薯种植大户参加

 

培训会现场,王钊所长围绕红薯生产全环节应把握的技术要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时介绍了先进技术、机械的应用和多种红薯品种的特点,并结合红薯病虫害防治对脱毒红薯种植推广的显著优势进行了说明,内容丰富、便于学习掌握确保让种植户听得懂、记得下、用的上。

 

参加培训的红薯种植农户,结合当前红薯种植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向老师请教王钊所长对农户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全方位解决种植户在红薯产业发展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使培训会达到既有高层先进理念又有真实的实践经验。

 

下一步,虢王镇将持续开展“区管拔尖人才下基层,助力乡村振兴”活动,让党建“引领”、专家“下沉”、人才“助力”为农民提供技术服务,为乡村振兴提供智力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