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区人社局:迅速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4-13   来源: 点击:

4月11日上午,凤翔区人社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宝鸡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局机关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党代会代表、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居海领学了市委书记杨广亭所作的《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报告以及市纪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通报了新一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及凤翔区出席宝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人员名单。

会议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杨广亭书记所作的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客观真实地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对未来五年的发展判断准确、思路清晰,为宝鸡高质量发展擎画了宏伟蓝图。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人社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第一时间学深悟透,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以贯之。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主动融入主城区,争当发展排头兵”核心目标,勇于担当、奋力攻坚,聚焦项目建设、争取资金、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统筹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推动中心工作上迈出新步伐,在稳就业、保居民就业上做出新贡献,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上达到新水平,在深化人才制度改革攻坚上实现新突破,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上展现新作为,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上迈出新步伐,持续打造实干创新、和谐活力、智慧书香凤翔人社新形象,为“主动融入主城区,争当发展排头兵”贡献人社力量。

会议要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全力抓好当前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中心工作和人社各项业务,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在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新征程中贡献人社力量。

(供稿:区人社局)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