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凤翔区:优化考核管理平台 提升平时考核质效

时间:2022-06-02 区委组织部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专班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6月1日,凤翔区委组织部召开凤翔区公务员平时考核管理平台优化提升研讨会,重点围绕公务员平时考核管理平台运行中存在的5方面14个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形成优化提升方案。会议由副部长贺豪威同志主持,公务员平时考核专班及西安触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2020年实施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以来,凤翔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干部考核要把功夫下在平时的重要要求和中组部《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紧扣全国公务员平时考核联系点目标任务,围绕建立日常考核、分类考核、近距离考核的知事识人体系,创新工作理念,优化考核方式,在多方论证、全面调研的基础上,投资40余万元,探索建立凤翔公务员平时考核管理平台,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平时考核,打造智慧考核“掌上平台”。

为优化提升平时考核管理平台,全区先后召开平时考核管理平台优化提升研讨会13次,征求基层单位意见建议36条,与西安软件开发公司磋商8次,累计解决或改进问题48处,基本实现平时考核工作移动化、信息化,最大程度为基层公务员减负,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