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区委组织部:召开全区智慧党建可视系统管理员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05-30 李宁博 路姬君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5月26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在部机关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区“智慧党建可视系统”管理员业务培训会。各镇组织委员和系统站点管理员,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党员教育中心全体干部,中国电信宝鸡分公司工程师30余人参加了会议。

1301E

培训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业务知识培训及现场答疑解惑,第二阶段进行现场实操演示。中国电信宝鸡分公司工程师就可视系统从会议管理系统、账号管理系统、常见问题处理三个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讲授,现场解答了各镇管理员在日常管理,维护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各镇站点管理员赴城关镇视频会议室,现场观摩了技术人员就可视系统升级后的操作功能、界面变化、会议搭建以及视频会议召开等实操演示。

A97AE

会议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站点管理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使自己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在工作能力上有新提升,全力以赴把“智慧党建可视系统”日常管理、维护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F58AA

会议指出,可视系统是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载体,是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需要,是服务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窗口。要充分认识可视系统运行、维护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可视系统日常管理,明确职责、夯实责任。

会议强调,一要宣传推介、教育引导,扩大“智慧党建可视系统”的知晓率、覆盖面。二要履职尽责,全面、准确、及时地录入或更新信息,确保“智慧党建可视系统”高效运行。三要积极运用,总结经验,发挥“智慧党建可视系统”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