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阵地建设见成效 服务升级再提速--陕西宝鸡市凤翔区举办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时间:2023-06-28 杨洋  来源:全国基层党建网 点击:

本网陕西讯 6月26日上午,陕西宝鸡市凤翔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在凤翔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揭牌并正式投入运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雷文军和市民政局党组专职副书记、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张九平共同为服务中心揭牌,凤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丽进行致辞,副区长牛建强主持了揭牌仪式。

魏丽强调,一要健全党组织参与社会组织重大事项决策机制,着力提升社会组织“两个覆盖”。二要以制度优势提升社会组织治理效能,加强资源互联互通。三要广泛开展“四强”党组织创建、“评星晋级 争创双强”等活动,培育一批“有特色、接地气、能推广”的社会组织党建品牌。

随后,与会领导及嘉宾在党群服务中心内部进行参观指导,对内设的心理疏导区、党建工作区、综合活动区、党建成果展区、社会组织督导和孵化培育区等几个服务板块进行了现场指导。该中心下设社会工作者、志愿者、法律工作者、妇女儿童关爱4个委员会,后期将在党建指导、宣传引导、孵化培育、志愿帮扶等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鲁海涛、区民政局局长雒恩雄及民政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