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收心鼓劲 砥砺奋进——宝鸡市生态环境局凤翔分局召开收心会

时间:2023-01-29 宝鸡市生态环境局凤翔分局 邓璐璐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1月28日,宝鸡市生态环境局凤翔分局组织召开收心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对为期一周的春训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要求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内容重点学习,深化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及时调整状态、提振精神,迅速从“休假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归位、工作到位,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一要迅速调整生活作息和工作状态,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的意识,迅速收心,立即行动,全身心投入到新年度的工作中去,确保思想再重视,标准再提高、效率再提升。二要2023年工作进行全面谋划,做到工作有计划,心中有目标,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要认真梳理、强化措施、补足短板。三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全面提升队伍素质。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持续做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及中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协同推进凤翔区域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力争实现2023年各项工作开门红。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