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喜讯:区委党校喜获2022年全市党校系统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2-07-11 区委党校 赵新波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6月25日至26日,2022年全市党校系统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市委党校举行,来自各县区党校、市委党校各教研处室17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在本次比赛中,区委党校喜获优秀组织奖,党校讲师赵新波同志获一等奖,这也是区委党校、赵新波同志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区委党校对教师讲课竞赛活动高度重视,专题开会进行研究部署,积极听取参赛教师进展汇报;教务处多次组织集体备课、听课;参赛老师放弃休息时间,充实内容、熟悉教案、优化课件,准备活动扎实有效。党校领导班子及各处室主任也抽时间参加听课、指导,为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保障。本次比赛中,区委党校参赛教师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充分展示了全区党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对推进我区党校课堂教学水平持续提升,加快精品课建设,打造一支过硬的专职教师队伍具有重大意义。

 

 

 

市委党校校长李献卿在颁奖仪式上作总结讲话,针对党校教学改革和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持续聚焦主业主课;二要强化课程体系建设;三要积极推进培训资源共享;四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五要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