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范家寨镇召开2022年党务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07-11 范家寨镇党委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农村各项工作,提升镇村干部队伍的能力和素质,推动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水平,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打造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镇村干部队伍。7月7—8日,范家寨镇召开2022年党务工作培训会,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发展对象,镇党建办全体同志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以理论授课+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按照“实际、实用、实效”原则,针对全镇农村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问题,突出提升镇村干部“四个能力”,即创业致富能力、规范建设能力、做群众工作能力、创新社会管理能力,合理科学设置培训内容。会上,主要对党建知识、廉政教育、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省市党代会精神、安全知识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辅导。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认真谋划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二要持续加强学习。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一定要倍加珍惜机会,在培训中多学一些理论业务知识,多思考一些与自身工作有关的实际问题,努力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工作中的成果。‍三要严肃学习纪律。镇党委在面对当前各项工作头绪多、任务重的情况下,仍然挤出时间来组织这次培训,为的就是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党员干部履职能力。大家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立即进入紧张有序的学习状态。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