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区教体局:召开党务工作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时间:2022-07-12 区教体局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近日,区教体局召开党务工作暨“两优一先”表彰会。各镇教育党总支部书记,初中(九年制)学校书记、校长,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局机关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命名宝鸡市第三批中小学校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示范校的通知》《关于表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为获奖个人和集体进行颁奖。

 

会议对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了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党史进学校、思政教育等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明确目标任务,抓好党的建设;二要严明政治纪律,依法全面从严治党;三要严把意识形态,维护安全稳定;四要强力推进布局调整,完成年度撤并任务;五要优化两支队伍,持续推进区管校聘;六要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七要正视问题,对标对表完成“双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