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区发改局:召开“加强纪律性 增强事业心 提振精气神”专题研讨交流会

时间:2022-07-07 区发改局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为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姿态,6月30日晚7时,区发改局组织召开“加强纪律性 增强事业心 提振精气神”专题研讨交流会 ,此次研讨交流活动是区发改局主题党日活动的深化和拓展,是深入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观看《焦点访谈》之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专题节目《党旗在一线飘扬 筑牢底盘 让城市更美好》,局党组班子成员带头结合当会学习内容和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感悟做了交流发言。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担责、奉献、静心、守善”“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我们要严守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能、树立宗旨意识和良好形象”“我们要学先进、当先进,要提振精气神,要展现新作为”“我们要时刻把遵守纪律熟记于心,自觉做到执行纪律无条件”......局机关党员纷纷各抒己见、竞相发言,现场研讨交流气氛热烈。

 

最后,局党组书记从人性到党性、从工作作风到工作效果等方面做了讲话,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增强学习心。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和一种境界,坚持政治理论学习经常化,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增强敬畏心。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一切按纪律、按规矩、按程序办事,始终心存敬畏,时刻手握戒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做好每件小事、管好每个小节,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三要增强责任心。要树牢责任意识、强化担当意识,始终把发改职责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加强项目谋划储备,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做好入库纳统,确保我局承担的指标“双过半”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四要保持平常心。知足者常乐,要调整好心态,传播正能量,始终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在工作上不拈轻怕重,在小事上不斤斤计较,做到苦点累点不埋怨,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团结和谐的氛围和锐意进取的精气神。五要常怀感恩心。要有感恩之心,要珍惜无数革命先辈用宝贵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感谢单位这个平台,感谢组织的培养、领导的关心和同事的支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奉献,矢志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凤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