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彪角镇干群携手保平安

时间:2015-11-19   来源:彪角镇 作者:杜青青 点击:

     连日来,彪角镇以“干群携手共建平安凤翔、共享幸福生活”为主题,坚持多措并举,形成了举镇一致抓安全保稳定的良好局面。

    一是在全镇干部中深入开展“进农家、接地气、做宣传”活动,干部带着自编的8500份平安建设宣传资料、5000份宣传帖和8000份平安创建宣传日历书入户宣传,通过走访、落实干部亲自帖宣传贴行动,确保平安建设宣传全覆盖。二是组建了一支18人的年轻干部平安志愿者队伍,在各村巡回开展走访宣传;各村均配备了5名平安宣传员,并充分利用黑板报、宣传栏、标语广泛开展宣传,努力提高群众知晓率,确保“平安凤翔”创建家喻户晓。据统计,全镇各村共悬挂横幅60余个,制作宣传栏32个,办黑板报32期。三是建立机关干部走访、接访、下访工作情况台帐,并要求干部把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与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新农村建设、文明创建和构建和谐社会相结合,切实维护全镇和谐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
(编辑:李晓刚)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