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凤翔27名大学生村官就职

时间:2011-11-08   来源:佚名 点击:

 

凤翔27名大学生村官就职 
  

   (本网讯)“到村上后,我会尽快熟悉村情,利用所学,勤奋工作,满腔热情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柳林村带来新气象”记者和将要担任凤翔县柳林镇柳林村党支部书记助理的大学生“村官”韩婷交谈时,她表现出一幅“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激情满怀地表达了自己的工作信心。
  近日,凤翔县召开2011年选聘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会议,对2011年选聘的25名大学生“村官”和2008年服务期满自愿续聘的2名村官表示欢迎。各镇党委副书记等同志也参加了会议,会上,该县领导向新任大学生“村官”介绍了基本县情,对大学生“村官”提出了殷切期望,并安排乡镇进一步完善大学生“村官”工作生活辅助工作,使新任大学生“村官”能更好地在农村的广阔天地发挥作用。会后,27名大学生“村官”按照组织分配分赴12个乡镇的27个村担任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或村委会主任助理职务,为农村基层组织再次注入了新鲜血液。止目前,到凤翔县任职的大学生“村官”累计已达98名。据悉,2008年至2010年连续3年选聘到该县任职的大学生“村官”,大都不负重托,在短期内干出了可喜的成绩,为新农村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了农民群众的普遍认可。已有11名大学生”村官”担任村党支部副书记职务,17名非党“村官”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4名被评为“市优秀大学生村官”。(凤宣)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