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南指挥镇镇长助理黄帅同志荣获“陕西省优秀选调生”称号

时间:2016-01-12   来源:作者:郭亚宁 杨亮亮 点击:

     近日,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优秀选调生”名单顺利揭晓,我县南指挥镇镇长助理黄帅同志荣获“陕西省优秀选调生”荣誉称号。

    黄帅,2009年7月参加工作,陕西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他先后荣获省级“爱国拥军模范”、县级优秀公务员、县级应急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县级优秀大学生村官等荣誉称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4年时间,16个村180个村民小组,123户困难群众得到了他的帮扶,总有一句话挂在他的嘴边“看到群众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快乐,那是一种自豪感”。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教育和引导广大年轻干部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积极投身到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去,为我省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经逐级评选,此次全省共表彰109名优秀选调生,黄帅同志也是我县唯一一名获得此项荣誉称号的选调生。
(编辑:李晓刚)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