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县举办大学生村官“新闻信息写作实务”培训班

时间:2017-04-28   来源:作者:贺建刚 徐见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村官的新闻信息写作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支学习型大学生村官队伍,427日,凤翔县委组织部举办首期大学生村官“新闻信息写作实务”专题培训班,全县34名在岗大学生村官参加了培训。  

    为及时反映基层工作和大学生村官工作动态,今年以来,凤翔县委组织部加大了对大学生村官工作的宣传力度,于今年3月份组建了凤翔县大学生村官通讯员队伍,作为信息员及时发布新闻信息,反映基层工作和大学生村官工作动态。此次培训,对大学生村官就新闻信息写作知识和技巧等方面内容进行集中授课,使他们加深对新闻信息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掌握新闻写作方法和技能,增强大学生村官参与新闻写作的热情,更好地服务全县新闻信息宣传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