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主动先学一步 强化为民服务

时间:2014-07-21   来源:姚家沟镇 作者: 贺建刚 点击:

    姚家沟镇党委、政府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充分结合实际加强分类指导,扎实压茬进行。作为第三茬次参学单位,在活动正式开始前,主动以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能力为抓手,做到先学、先查、先改,着力解决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步路”问题,为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做好“热身”。 教育实践早谋划,学习教育我先行。镇党委坚持把深入学习、理论武装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第一要务,把学习教育放在首要位置。采取党员自学、集中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规定必读书目,主动查报纸、找资料,学习省委书记赵正永同志《我们向中央基准看齐》署名文章等。 

    走访征询理思路,查摆问题我先行。镇党委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这一主题,坚持开门搞活动。全镇党员干部开展“入百户门,访千家事”活动听取民意;聚焦“四风”问题,广泛收集村民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多条。 
    边走边改提服务,解决问题我先行。镇党委坚持问题导向,立说立改,确保群众家门口开展的活动取得实效。亢家河村打造的休闲广场作为绿色家园示范点,参加了全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现场会,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好评。镇村两级干部亲自身入一线,加班加点,与村民打成一片,参加义务劳动,使亢家河广场更加美丽,成为群众的“美好家园”。
(编辑:李晓刚)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